MOONSTAR_

祝我天天开心✔

解释


刘文不想让你误会暗戳戳的心思,这份独属于你的解释,真的太让人动容了。



1.《百问百答》匆忙解释


为什么突然cue丁儿,是想让你知道在我害怕的时候你仍然是我第一个想找的人啊。


小心翼翼地问你睡了吗,害怕吵到你,害怕影响你,因为我心疼你啊。




2.《生日祝福》看着你解释


即使是倒杯热水这样的小事,也要看着你,对你解释。(或许丁儿当时就在旁边呢)


强调我之后就好了,就玩手机,是执拗地想让你知道我没事,你看,这其实没什么事。




3.《僵尸游戏》赶紧起身解释

被抓到后,在沙发上,眼睛却一直看着在敌方阵营的你,还想挽留一下,说没被咬


看着丁儿摘下眼罩,急忙起身,抢着回答着你的问题,你刚刚抓到我了


我们的酷帅rapper为什么突然结巴了呢?




4.《宿舍清洁大赛》输了辩解(3.8更新)


请问我们刘文小朋友,解释就解释,为什么还要回头和丁儿对视呢。


所以啊,如果不是为了在心里那个特别在意的人面前维护自己的形象,又何必这么执着于辩解呢。


不想跳女团舞不过是一个借口吧。





(待更新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始终觉得在《告白气球》与《yes or yes》后,他们俩之间慢慢发生了变化。


成人礼直播是个契机,让他们彼此进一步地靠近,或许这直接导致了刘文现在明显的态度转变。


打上了待更新,等待着下一次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